是四月槐序

向上,而不是向北。

 

记录一下爸妈的可爱

昨晚十一点左右,老妈zfb转了200给我,但是我没看见提示,就一直不知道,可能我没啥反应,老妈今天中午终于憋不住了,问我p2的话,xswl太可爱了。而且我就是昨天怎么一直问我是用zfb多还是vx多。睡觉前偷摸跑我房间看我睡了没,原来是给我转钱了啊哈哈哈哈

今儿晚上,我也不是说心情down就是很空感觉自己,就可能没啥表情,爸妈以为我不开心,问我是不是没钱了hhhh我到底在爸妈面前啥形象啊,然后妈妈就一直问我咋不开心,是不是没钱了,我说我钱够啦,我没有不开心啊。结果,我爸洗漱好上床睡觉了,我突然vx收到红包,他咋还偷偷摸摸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时常让我感受到被爱真是太好了

 
评论

© 是四月槐序 | Powered by LOFTER